白芪

请一定要点开

慎fo

别点蓝手别点蓝手别点蓝手

有不定期的污泥和负能,不会存在多久,防和谐手段不存在的

也没有补档的存在

杂食,触不到雷点就无所谓

随心所欲

产出开车全看缘分

短小,咕咕咕,咸鱼

@Kirdio♡亲的 叶王已到货~请注意查收~

这是一个,不知道要怎么评价反正一定是有病的故事

灵感来自捉妖记

“妖终究是妖。”
“人妖殊途,你死心吧。”

叶修是一个捉妖师,捉了妖之后,穷凶极恶的就地杀死,没犯下什么大事的就卖掉换银两
捉了后发现没什么威胁而放掉的……

从来没有

王杰希是一只草药精

没错,大山深处一颗修行千年的王不留行

有一天叶修来到了这里,发现了王杰希

然后王杰希就被叶修抓住了

“你为什么要抓我?”
“因为你是妖。”
“为什么我是妖你就要抓我?”
“因为我是捉妖师。”
“你是捉妖师就一定要抓我吗?”
“恩。”
“你可不可以不抓我?我还要照顾山脚那窝没了妈妈的小兔子,还要去给另一颗小王不留行浇水,还要……”
“够了,草药精都像你一样这么唠叨吗?”
这只生长在大山深处从未见过人类的草药精太唠叨了,让他想起了他以前的一个师弟
为了一只鲤鱼精放弃自己捉妖师身份的那个

草药精安静下来了,乖乖待在笼子里

过了一会,草药精又不安分了
“你会飞吗?”
“会。”
“那你可不可以带我飞一次?上次灭绝和星辰带我飞了一次,我还想再飞一次。”
“灭绝和星辰是谁?”
“是一对鹰夫妇,我很喜欢他们。”
哦,是一对妖精伴侣

叶修想着反正这只草药精离死不远了,就满足他一次吧,于是他带着王杰希飞了一次,从山上直接飞到了城里荣耀最大的妖精贩卖所

“我要是死了,你要帮我好好照顾他们。”
“他们还小,什么都不懂,要是好好教他们,他们也会长成一只好妖怪的。”
“最后,谢谢你在七年前杀死那只坏妖怪,救了我。”

当天夜里,这家贩卖所莫名起了大火,里面的妖精跑了个精光,而里面的人类,无一生还

那之后,斗神叶秋再没了踪迹

现在,一个叫叶修的散人,带着一只叫王杰希的千年修行的草药精在江湖上游荡,并且在王杰希身上练成了御妖之术,把个千年老妖管的服服帖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8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