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芪

请一定要点开

慎fo

别点蓝手别点蓝手别点蓝手

有不定期的污泥和负能,不会存在多久,防和谐手段不存在的

也没有补档的存在

杂食,触不到雷点就无所谓

随心所欲

产出开车全看缘分

短小,咕咕咕,咸鱼

太太们×王

B市的冬天
雪天路滑
你和王杰希走在路上,前天夜里才下了的雪经过一天阳光的照射已化了些,又被一个寒冷的雪夜冻成坚冰覆盖在路上,更要命的是这些冰被覆盖在新雪下面,表面上看不出哪里有冰,叫人防不胜防。
路面滑溜溜的,有不少行人摔倒在路上,疼得呲牙咧嘴。

这可不行,万一身边人也摔了,那双金贵的手摔伤可怎么办。

你想。

有的时候墨菲定律害死人,你刚想到这一点,身边的人脚下一滑,眼见就要往前扑倒。

你下意识的搂住他把他抱在怀里,让自己的后背先着地,你们两人抱在一起摔出了一个非常少女漫的姿势。

“唔……”
他在你怀里轻哼。

啊呀啊呀,这可怎么办呢?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作者有病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写的时候问了下群里的太太们,感谢太太们给出的各自的反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那么首先是丧犬太太的 @废弃物
丧犬翻了个身把趴在他怀里的杰希按在雪地上,深情款款
“我要在雪地里给你加冕!”
说着在大庭广众之下愉快的干了起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对不对放错了抱歉!
上面那段请当做无事发生

王杰希淡定的站起来,踩着他走了过去

“请尽情的践踏我吧杰希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然后是K太 @k菌的培养基
“杰希,再来根王中王吗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然后是中央热暖太太 @中央热暖。
“杰希!我的30cm入珠大JB有没有硌疼你?”
【其实很好奇你的大jb被压到了你不会痛吗?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然后是柠檬太太 @很正经的大柠檬
“杰希我告诉过你不要穿拖鞋跑步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然后是月半圆太太 @月半圆
月半圆若无其事的亲了王杰希一口,淡定的爬了起来
【画风最正常的之一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……这次先到这里,发一下试试反应
不喜欢的话会删掉
结果还是艾特了🚬
有点方

评论(7)

热度(4)